2020年06月04日 15:25点击:

关于举办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以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现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风采,学校决定组织“第七届燕山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具体事宜如下:

1.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

2.提交材料要求:报名者需要提交一份数学建模论文(在附件1试卷中选做一份),要求个人独立完成,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251617096(2020燕山大学数学建模)。 

3.论文汇总:校赛报名者需将论文的电子文档在6月12日22:00前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yinzhang@ysu.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XXX数学建模,同时欢迎各学院推荐优秀同学参加选拔赛。

4.复试答辩:学校将在比赛中择优确定参加复试答辩学生名单。复试答辩学生名单以及时间另行通知,复试形式采用在线面试的方式,详细情况将在公布群里公布,请参赛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的数学建模”。复试答辩接受选拔赛推荐和自荐同学面试,复试答辩通过者作为预备队员接受基础培训和暑期培训。

5.奖项设置:校赛组委会根据个人成绩评出一等奖不超过参加人数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加人数的30%,优胜奖若干名。

6.全国赛培训:全国赛培训分为基础培训和暑假培训两个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各方向的数学基础、数学软件操作和数学建模等。基础培训和暑假培训都采用线上模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7.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预计时间:9月10日(周四)16:00至9月14日(周一)00:00时,选拔赛最终入选队员将可能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务处 理学院 校团委

2020年6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