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06月15日 15:51点击:

共忆百年峥嵘 共筑时代芳华——“档案话百年,印记见初心”印章展邀请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档案馆(校史馆)主办的“档案话百年,印记见初心”印章展于6月9日-25日在校史陈列馆多功能展厅举行。自印章展开幕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发挥印章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燕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作用,现诚挚向学校师生校友发出邀请:

邀请以史为鉴,加强党史教育诚邀学校师生以班级、党支部、部门等为单位参观印章展。通过印章展感受学校建校以来机构、学科的发展变化,不忘来时路,走好未来路;通过印章展感受学校“两次搬迁,三次创业”的奋斗历程,传承奋斗基因,增强爱校之情;通过印章展感受建党百年来高等教育的飞速发展,加强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邀请二以物载情,讲述燕大故事诚邀学校师生莅临印章展,向我们讲述您知道的印章背后的故事,向我们诉说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您印象深刻的人和事,让我们一起成为校史故事的讲述着、记录着、构建者、传播者,讲好燕大故事,传播燕大精神,让校史文化活起来、火起来,亮起来。

邀请三以情续缘,传承燕大精神诚邀学校校友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莅临印章展,重温母校百年发展史,感觉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回忆悠悠往事,共叙同窗情、师生谊,传承燕大精神,再续人生芳华。

邀请以捐传史,赓续文化血脉诚邀学校师生校友向我馆移交未归档的作废印章以及捐赠其它与学校发展相关的史料实物,完善历史细节、梳理历史脉络、延伸历史轴线、深化历史内涵,让百年燕大的历史鲜活起来,让家国天下的情怀传承起来。

以上邀请如有未尽事宜,欢迎来电详询。

联系人:李丽环 0335-8057091

              高 静   0335-8083837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6月1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