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06月09日 10:02点击:

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关于6月12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正常开放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源自“文化遗产日”,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文化建设重要主题之一,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保护文化遗产的高度重视和战略远见。文物映耀,百年征程。2021年6月12日,将迎来我国第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是目前国内外唯一一座全景展示东北亚古丝路文明、专题陈列东北亚古丝路沿线诸民族文物的博物馆,也是学校展示传播中华文明、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开展东北亚古丝路沿线各国多元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交流、宣传、教育作用,在全校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6月12日(本周六)我馆将正常开放,并对博物馆二区部分文物进行图片展示。欢迎广大教职工及子女、同学们前来参观。

展馆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三楼

开馆时间:9:00-11:30、14:30-17:00

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2021年6月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