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09月03日 11:52点击:

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恢复校内开放通知

       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根据学校防疫相关要求,校史陈列馆自2021年9月6日(周一)起恢复对校内师生开放和受邀团体预约,暂不对社会开放。

校史陈列馆对馆内展陈进行了精心维护和完善,包括对第五展厅的学科与专业设置、第六展厅的知名校友风采和荣誉之窗奖牌、第七展厅的领导视察照片等内容进行更新,增设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电子屏、党史学习教育背景墙、印章专题展柜以及“百年校庆精彩瞬间”“回望百年路,燕大牛精神”等展架。

开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面向校内师生及受校内单位邀请的团体开放。

2、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30、14:30~17:00(如遇特殊情况闭馆或临时变更,以校史馆通知为准)。

3、校内师生须持校园一卡通,通过手机扫码登记入馆参观。

4、受邀团体须由校内组织单位提前预约(进入燕山大学档案馆公众号,点击“校史专栏”,选择“团体预约”栏目后登记预约相关信息)并履行入校审批程序。

团体预约方法

5、参观者须自觉遵守《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须知》,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参观环境。

6、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可通过网上展馆“云参观”校史陈列馆的全部展陈内容,感谢理解与配合。

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全体同仁恭祝各位参观愉快!

地址:燕山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二楼

电话:0335-8083837


网上展馆二维码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9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