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03月19日 11:13点击:

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恢复校内开放公告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根据学校防疫相关要求,校史陈列馆自2021年3月22日(周一)起恢复校内开放,恢复受邀团体预约,暂不对社会开放。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面向本校师生、校友以及受校内单位邀请的社会团体开放。

2、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30、14:30~17:00,如遇特殊情况闭馆或临时变更,以校史馆公告为准。

3、校内师生须持校园一卡通,通过手机扫码登记入馆参观。

4、受邀校友或公务来访宾客团体,由校内组织单位提前预约(进入燕山大学档案馆公众号,点击“校史专栏”,选择“团体预约”栏目后登记预约相关信息)并履行入校审批程序。

团体预约方法

5、参观者须自觉遵守《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须知》,须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聚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参观环境。

6、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们,可通过网上展馆“云参观”校史陈列馆的全部展陈内容,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网上展馆二维码

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全体同仁祝您参观愉快!

燕山大学档案馆(校史馆)

2021年3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