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4日 19:16点击:

燕山大学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诚挚邀请贵单位继续选录我校2020届毕业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确保我校师生和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进行调整,请贵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具体工作如下:

一、推迟举办线下入校招聘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暂不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大型就业洽谈会等各类现场校园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积极拓展线上招聘服务渠道。我校拟在就业服务信息网、就业QQ群、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基础上,筹备空中宣讲招聘方式,具体情况另行通知。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job.ysu.edu.cn)、就业招聘邮箱(jyzd@ysu.edu.cn)、就业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燕山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招聘信息,简化招聘程序,采取邮件、视频、电话等方式收取简历、开展笔试面试活动。

三、其他事项说明。目前,我校已要求全体学生不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并对校园车辆通行、人员进出管理等方面做出相应调整。在此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面试等流程,若用人单位有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建议通过快递等方式办理。

如有相应政策调整,以我处最新通知为准。

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坚定信心,密切协作,共克时艰!

 

附:网络招聘信息发布方法

https://mp.weixin.qq.com/s/tCvnElIFZJ5BMVEIizr_IA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