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26日 15:50点击:

燕山大学“风雨同行战疫情,网络招聘暖人心”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首场(综合类)邀请函

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各用人单位,全校2020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各地人才机构和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的总体部署,为全力满足各地人才机构和广大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受影响,本着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服务的基本原则,按照《燕山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主题战役工作实施方案》,定于2020年3月9日-3月13日举办“风雨同行战疫情,网络招聘暖人心—2020届毕业生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首场(综合类)”,现诚邀全国各地人才机构和各行业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欢迎我校2020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学校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始建于1920年。学校设有11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1个专业博士学位类别,30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17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64个本科专业,已形成以工学为主,文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等8个学科门类共同发展的学科格局。2020年我校共有7824名本科毕业生(含里仁学院本科毕业生1665名)、2822名硕博士毕业研究生

现将会议有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3月9日8:00-3月13日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3月6日17:00

二、参会对象

各地人才机构组团、各行业用人单位、我校2020届毕业生。

三、参会事项说明

1、人才机构和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只接受网络报名,人才机构和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脑端登陆网址链接或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审核结果我校将通过邮件方式及时答复。为提高招聘工作效率,方便学校快速、准确地发布双选会各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拟参加的用人单位要确保报名信息填写真实、准确、完整。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加入燕山大学网络招聘会QQ交流工作群,以方便有关事项沟通和安排(搜索QQ群号码1029915979申请加入)。

电脑端报名:https://www.wjx.top/jq/57166618.aspx

微信端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2、毕业生参会方式

我校毕业生可凭账号和密码登录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http://job.ysu.edu.cn)-就业洽谈会信息栏目查看双选会需求信息,根据参加双选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中的说明投递简历,并和用人单位联系完成线上面试等环节。

3、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各学院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可以自行下载查阅我校本部各学院、各学历层次和各专业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详见附件1),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2),燕山大学校属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

4、特别提示

本次双选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疫情防控期间,建议用人单位采用网络笔试和QQ、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毕业生考察遴选等工作。如涉及签约,建议供需双方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

燕山大学举办的线上双选会和专场宣讲会信息均在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学校就业官网http://job.ysu.edu.cn)发布,其他渠道发布的带有“燕山大学”字样的双选和宣讲信息均不是我校举办,请广大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注意甄别!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晶伟,0335-8057038,8062526(传真),13315663151;

翁建华,0335-8057038,8062526(传真),18630305925;

陈树冬,0335-8387117,8062526(传真),13933677816;

电子邮箱:jyzd@ysu.edu.cn

邮寄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邮编066004)。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坚定信心,密切协作,共克时艰,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附件:

1、燕山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2、里仁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3、燕山大学校属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统计表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