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3日 18:34点击: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广大毕业生同学:

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省厅和学校通知要求,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同学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寒假期间,暂停现场办理毕业生就业手续。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办理相关事项,请通过邮寄方式将材料寄给学院,由辅导员前往学校相关部门统一办理。请同学们切莫擅自返校,办理手续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辅导员或查阅燕山大学就业服务信息网就业须知栏目(http://job.ysu.edu.cn/type/00001012508.html)。

二、自2月3日起至疫情防控结束,全省毕业生就业手续原则上不实行现场咨询和办理。确需办理就业手续的毕业生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和”冀时办“手机APP实行全程网上办理,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

三、求职的同学不要急于外出求职和实习,目前各地已陆续取消现场招聘会,可以多关注学校就业服务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及各地正规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利用网络平台与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

四、考研的同学在认真准备复试的同时,请关注招生单位网站信息,密切留意学校开学和复试时间,做好相应准备。

衷心感谢广大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前程似锦!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