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17:47点击:

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定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17日为学生补办学生证,为提高工作效率,请学院统一按照以下步骤办理:

1.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进行审查。

2.以学院为单位统计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信息,填写《XX学院申请补办学生证统计表》(附件)。

3.以学院为单位凭加盖公章的《XX学院申请补办学生证统计表》及电子版到校报编辑部办理挂失手续(校报编辑部于6月15日至6月17日集中办公,办公地点为世纪楼2008室)。

4.以学院为单位凭加盖公章的《XX学院申请补办学生证统计表》到学校财务处刷卡或微信扫码交费(世纪楼103室,学生证工本费5.00元,火车票学生优惠卡7.00元)。

5.以学院为单位凭财务处交费收据和《XX学院申请补办学生证统计表》到学生工作处(办公地点为世纪楼312室)领取学生证、盖章,凭校办盖章证明到校办盖章(校办于6月15日至6月17日集中办公,办公地点为世纪楼1803室)。

学生证是我校学生的身份证明,是参加学习和其他活动的重要凭证,学生应严格遵守《燕山大学学生证管理办法》,妥善保管和使用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是国家给予学生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的电子凭证。请学院严格把关并提醒学生,严禁转借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不得涂改学生证内容,杜绝假借学生证遗失而补领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的现象发生。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