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8日 16:34点击:

关于为西校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服务的通知

为保障西校区毕业生顺利离校,根据2021年毕业离校安排和校园实际情况,学校将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以下便利服务:

一、设置离校专用通道

6月10日上午10:00至6月12日,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为毕业生离校专用通道。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入口至里仁办公楼西路口、里仁办公楼西路口至燕飞桥东头、燕飞桥东头至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出口区域机动车限行,非接送毕业生离校车辆禁止出入。

二、允许网约车入校

网约车主可凭手机约车界面从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入口驶入校园,并按次序停留在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入口至燕飞桥东头区域。从燕飞桥东头向东再向南驶出山东堡路校门(7号门)。为维护校园秩序,网约车在规定区域内即上即走,停留时间不超过3分钟。建议毕业生到达网约车规定停放区域后再进行约车操作。

三、设置毕业生免费送站车辆

日期

发车地点

到达地点

车辆规格及型号

发车时间

运营数量

611

612

西校区环岛

秦皇岛站

47

9:00

1

11:00

1

13:00

1

15:00

2

17:00

2

19:00

1

四、其他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毕业离校期间接毕业生的社会车辆及亲友谢绝入校,学院可安排志愿者协助毕业生运送行李物品。

为维护校园秩序和交通安全,确保2021届毕业离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给毕业生提供高效、满意的服务,请广大师生支持并配合毕业离校期间的机动车限行管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区域示意图

学生工作处 安全工作处

2021年6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