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8日 10:09点击: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评价的通知

全体同学:

根据《燕山大学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评先管理实施细则》(燕大学字〔2020〕32号)和《燕山大学辅导员考核评优管理实施细则》(燕大学字〔2020〕33号)规定,对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的考核工作已经开始,请全体本、硕、博同学对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进行评价。

请同学们按照附件说明对所在学院涉及学生工作的各项教育管理措施、学风院风建设、党团建设、辅导员队伍、评优评先、综合测评和资助工作等方面进行评价,对本人的辅导员老师思想品德、履职能力、工作表现、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评价。此项评价结果将在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辅导员考核评优及行政职级晋升评聘工作中作为参考。

一、评价时间

12月8日至12月13日

二、评价流程

1.请从电脑端登陆网址http://ehall.ysu.edu.cn,进入网上信息综合服务大厅系统。

2.登录系统后,进入“学院和辅导员考核”功能,出现学院学生工作评价表和辅导员工作评价表,每个评价表各5题,点击“评分”即可开始评价。

三、评价说明

1.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与“学生基本信息”采集功能相同的登录方式。

2.本次评价旨在学校了解各学院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工作情况,以便更好地改进工作、服务广大同学,学院与辅导员均无法查看学生评价。

3.学院学生工作评价表和辅导员工作评价表均需作答,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评价。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