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6日 09:11点击:

关于推荐(自荐)秦皇岛市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秦皇岛市自然保护地管理水平,科学指导全市自然保护地的保护、建设与发展,秦皇岛市林业局决定成立“秦皇岛市自然保护地专家库”并征集专家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专家职责、申请和推荐程序等事项请详见《秦皇岛市林业局关于推荐(自荐)秦皇岛市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人选的邀请函》(附件1,以下简称邀请函)。

请申报人如实填写《秦皇岛市自然保护地专家库专家推荐(自荐)表》(附件2),提供本人身份有效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等复印件以及能证明学术和专业成就的相关材料。选择单位推荐的,请于2024年4月5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世纪楼1005室(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提请加盖学校公章),学校将统一报送(要求限额推荐,如超过推荐名额遴选择优报送)至秦皇岛市林业局。选择自荐方式申报的,可选择由学校统一报送或自行按邀请函要求报送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老师 8074983 13503355758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