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1日 19:08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河北省专利奖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届河北省专利奖的通知》(冀专奖办〔2024〕1号)(下称《通知》)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第二届河北省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范围

河北省专利奖由省政府设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承办,用于表彰奖励对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每两年评选一次。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请申报人认真学习《通知》内容,按要求如实报送相关材料,确保文字、数据真实,不得弄虚作假。

燕山大学为专利权人或第一专利权人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

二、申报材料

请申报奖项的发明人仔细阅读《通知》了解相关内容,按要求准备好申报材料电子版(学校公章请通过“一网通办”—“用印管理(知识产权类)”申请使用,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请通过“一网通办”—“证件管理(科研类)申请使用”)。

三、推荐及评审程序

专利奖申报采取限项推荐方式,专利发明人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申报:

(一)发明人申报-学校评审推荐-推荐单位推荐-河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评审。

(二)同专业领域院士推荐-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推荐-河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评审。

四、材料报送时间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24年3月25日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7)发送至电子邮箱,其它申报材料于2024年4月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kjcq@ysu.edu.cn。

学校知识产权办公室将另行通知后期线上及线下申报具体办法。


科学技术研究院知识产权办公室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老师 17732500319 8074554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