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30日 22:02点击:

关于选聘第二批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为进一步充实省科协智库专家库,集成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省科协智库建设,为政策规划、决策咨询、项目评审论证、活动提供智力支撑,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智库专家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河北省科协发布《关于选聘第二批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的通知》(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专家库专家分为专业技术专家科技战略研究专家。专业技术专家包括在理、工、农、医以及交叉学科等自然科学领域具有较高学术、研究、管理水平和较强决策咨询能力的专家;科技战略研究专家包括省、市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科技相关领域专家。入库专家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及专业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二)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治学严谨,学风优良,办事公正,坚持原则,责任心强,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的职务职级,或者是行业领军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在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具有较深专业造诣和较高知名度、影响力。

(四)有不少于3项被市级以上党政部门采纳的决策咨询成果。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热心决策咨询工作,有意愿、有能力承担省科协组织的咨询、评估、评审等相关任务,能够提供独立、公平、公正的判断和评价。

二、申报要求

(一)学校将按照推荐名额要求择优进行推荐。

(二)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申请表》(附件3)和《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诚信承诺书》(附件4),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请于2024年4月7日12: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燕山大学科协世纪楼1005室。

联系人:侯老师  8387742   15032382904


附件1_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智库专家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_河北省科协关于选聘第二批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的通知

附件3_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申请表

附件4_河北省科协智库专家诚信承诺书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4年3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