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7日 15:54点击:

关于转发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和河北省都下发了通知(见附件1、2),部署了2017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遴选条件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非现任机关中层领导。

3、非“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二、推荐名额

原则上各学院推荐名额不多于1个。

三、推荐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1、3月9日16:00前,请各学院统一将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盖学院公章,院长签字,电子版)、候选人推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推荐表(见附件3,电子版)及附件(佐证材料,一式1份)报送至师资建设部(世纪楼505B)。由于申报时限原因,逾期不再受理。   

2、3月中旬教务处将公布评审结果,确定学校推荐人选,给出材料修改意见。

3、3月20日上午下班前,学院将学校推荐人选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光盘)交至教务处师资建设部(世纪楼505B)。

(1)书面材料:候选人汇总表(1份)、候选人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6份)、附件(佐证材料,一式1份)、学院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纸质版和电子版)。

(2)电子材料: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2份)、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 系 人:张亚靖 徐琳

联系电话:8048553,13603238600

联系邮箱:szjs@ysu.edu.cn

教务处

2017年3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