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0日 17:17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慕课平台”试用通知

全体师生:

为丰富我校优质课程资源,提高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教务处与“学堂在线”合作开发,建设了“燕山大学慕课平台”,并于本学期开始试用。现就平台试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燕山大学慕课平台”是一个校园网络教学平台,平台网址为:http://ysu.xuetangx.com/。前期,教务处已将所有教师及在校本科学生的相关信息导入平台,教师和学生无需注册,通过工号或学号即可进入平台,自行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课程。登陆平台的默认密码:xuetangx123,首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和绑定个人邮箱来完成账号激活(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教师也可用已有账号进行学习,若用工号登陆,绑定的邮箱需与上次不同方可完成激活)。

本学期为平台试用期,该平台提供的课程学生自愿学习,暂不计学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进驻平台,体验自助式在线学习效果,并利用平台积累自主学习经验。

联系人:李文静

联系方式:8048592

教务处

2017年3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