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16日 16:04点击: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以及校外实习学生参加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版)、河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河北省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实施方案》通知(冀教考院〔2022〕11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冀教考院〔2022〕120号)以及河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安全和疫防控的通知》(冀招委办〔2022〕80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9月17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毕业生以及校外实习学生返校参加考试及疫情防控要求公布如下,请各相关考生认真阅读,并按照以下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一、疫情防控要求

1.应上级主管部门指示和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在考试前针对毕业生、参加校外实习学生等情况进行了参与考试意愿摸底,并根据摸底情况进行了单独编场。单独编场的考生可以参加校内考试(名单见附件),不在单独编场名单内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从考前第7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向学校报告。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属于隔离管控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需提前1天向学校报告,学校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4.考生参加考试前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考试流程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场,不得在学校逗留。

5.考生考试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每次进入考点时,要出示电子或考前一日内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5项材料。

2.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所有考生应关注秦皇岛市政府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与要求,主动了解并落实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3.考场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的考生请从学校东校区4号门统一进入考场;考场在西校区综合实训中心四号楼的考生请从学校西校区7号门集合,学校将统一派车接送考生进入、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开车进入校园)。

东校区4号门

西校区7号门

三、其他要求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

2.其他未尽事宜按照秦皇岛市、学校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防疫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附件:单独编场考生名单


                                                                                                                                        教务处

                                                                                                                          2022年9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