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年09月25日 16:46点击: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校友论坛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友系列论坛,邀请我院知名校友企业家对大学生进行创业辅导和交流。

主题:步入职场、走向创业

地点:燕山大学东大活209

时间: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15:30

主讲人:刘若峰

主讲人简介:

刘若峰,男,九三学社社员。1961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1977年7月下乡插队,同年开始参加高考,1979年考入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力学师资班。1983年毕业后,在齐齐哈尔职工大学二厂工学院教书,至副教授。兼任过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1996年任九三学社齐齐哈尔市委副主任委员,齐齐哈尔市第八届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委员。

1997年初,辞职到北京下海。做过外企培训讲师、央企部门经理、上市公司项目经理、私企销售总监等职务。2005年创立北京丙丁科技有限公司。曾任百度贴吧*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吧吧主*,chinaren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管理员。现为燕山大学(东重)北京校友会副会长。

经历所致,刘若峰先生对职场人际沟通和大学生创业有比较深入的思考和独到的理解。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2017年9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