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16:51点击:

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毕业生就业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校友企业: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前期举办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3月22日开始,燕山大学将正式启动今年春季学期线下专场招聘活动,学校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人才机构、各行业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来校招才引智、洽谈合作。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承办好专场招聘活动,第一时间将专场值班情况上报招生就业处。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生源及专业介绍

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共9253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167人,硕士毕业生2586人,博士毕业生500人。

生源信息:http://job.ysu.edu.cn/jyxt/jygz/new/newsDetail.zf?xwid=BDE539BEF74DFB6EE0530100007FAD28&lmtype=2

专业介绍:https://flbook.mwkj.net/c/3VIuFVT0m3

二、专场时间

燕山大学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系列专场招聘宣讲会,线下招聘将于3月22日起正式启动,宣讲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决定,根据学校学生课程时间表,建议用人单位安排在以下时间段:

上午08:00-09:30,10:0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晚上18:30-21:00。

、专场招聘宣讲预约方法

1.线上专场招聘宣讲预约方法

用人单位可通过自己的直播平台或学校提供的腾讯会议软件举办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方法见附件1)。

2.线下专场、组团招聘宣讲会预约方法

申请预约:入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或组团招聘宣讲会的用人单位,须提前登陆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注册(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提交召开专场招聘会申请(方法见附件1)。同时下载《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附件2),至少提前一周将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jyzd@ysu.edu.cn邮箱,招生就业处审核后将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批,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通过后,招生就业处将联系用人单位告知入校安排,用人单位按学校要求从指定校门【招聘场地在东校区的单位为1号校门(河北大街),招聘场地在西校区的单位为7号校门(山东堡路)】进出校。

入校检测:招聘人员入校当天须携带《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盖章PDF扫描版或照片),同时向安全工作处安保执勤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微信搜索冀时办-健康码)或绿色通信行程卡(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经安保执勤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招生就业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在指定校园入口处协助办理入校检测手续,同时引导招聘人员到达招聘场地。

其他事项说明

1.为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请参会用人单位、毕业生和校内各单位严格遵守《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详见附件3)。

2.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在校毕业生开放。每个工作日线下招聘宣讲会场次原则上不超过5场,同一时间段原则上仅安排1场,如当日有线下组团招聘宣讲会,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单位线下招聘宣讲会。

3.我校将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4.招聘会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须将招聘结果和人员健康状况向招生就业处反馈。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天与我校联系。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洽谈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6.招生就业处将本着一体推进学院专业就业市场建设、毕业生定向推荐、就业工作满意度调查等基本原则,根据专场招聘需求情况科学、合理、适度安排各有关学院组织、承办专场招聘会或安排工作人员到专场招聘现场值班,切实提高各类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的实效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翁老师、纪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7038、8062526、8387117

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燕山大学东校区世纪楼415室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22日

 

附件

1.专场招聘宣讲会预约方法

2.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模板

      3.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