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10:48点击:

【校友企业邀请函】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广大校友企业亲爱的校友们: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园。2020年,母校隆重举办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百年校庆。2021年,燕山大学正奋力开启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为充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人社部、教育部、河北省等有关文件要求及工作部署,燕山大学定于4月10日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现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回校招才引智、洽谈合作,我们将尽全力为您推荐优秀毕业生并竭诚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事项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会议时间:410(周六)08:30-14:00

2.举办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

3.接站时间:49(周五)08:00-20:00

4.接站地点: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火车站、山海关火车站和北戴河机场。

5.报到时间:49(周五)08:00-21:00

6.报到地点(住宿安排地点)

(1)闲庭四艺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东校区内);

(2)亚朵酒店香玺海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滨路8号);

(3)首旅京伦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4)如家商旅酒店燕山大学茂业中心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72号)。

说明:需要住宿(入住协议酒店)的校友企业在报名信息中注明住宿时间、房间类型和数量,建议校友企业统一备注首旅京伦酒店。会议当天选择自驾参会的代表请于4月10日上午8:30前到会场用人单位签到处(燕山大学里仁教学楼B楼东侧)领取参会材料。

7.送站安排:根据校友企业实际需求,学校将于4月10日下午和11日全天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安排送站。

二、联系方式

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

王鑫:0335-8045505,18003358848

纪晶伟:0335-8057038,13315663151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

三、生源及专业介绍

生源信息

http://job.ysu.edu.cn/jyxt/jygz/new/newsDetail.zf?xwid=BDE539BEF74DFB6EE0530100007FAD28&lmtype=2

专业介绍https://flbook.mwkj.net/c/3VIuFVT0m3、

、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会议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校友企业须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具体方法可参照《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报名操作流程》(附件1),网上报名时须提交《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盖章扫描件或照片(附件2)和《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招聘海报模板(word版)》(附件3),请校友企业提前下载填写。

2.截止时间3月31日(周截止报名。

3.疫情防控。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等级数据,参会人员应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同时须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会议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同时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

4.接站事宜。请参会代表务必填写到站具体站点名称车次(班次)、代表信息、到站时间

5.宣讲及笔试面试场地校友企业在就业洽谈会期间,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场地需求,请在报名时一并注明,并于4月10日上午(8:30-12:30)到会场办公点(里仁教学楼AB220室)申请领取具体场地安排使用单。

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校友们身体健康,祝校友企业事业蒸蒸日上!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322

 

附件:

1.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报名操作流程

2.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

3.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招聘海报模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