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2日 17:00点击: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校友企业

花开盛世,情满燕园。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通知》(人社厅函〔2021〕26号)文件精神,结合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社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按照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工作部署,燕山大学定于4月10日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2020年,燕山大学隆重举办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百年校庆。2021年,燕山大学正奋力开启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学校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全国各地人才机构、各行业广大用人单位和校友企业来校招才引智和洽谈合作,我们将尽全力向您推荐优秀人才,并竭诚做好服务。会议事项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会议时间:410(周六)08:30-14:00

2.举办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里仁教学楼。

3.接站时间:49(周五)08:00-20:00。其它时间请代表自行前往报到,我校报销出租车费用。

4.接站地点: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火车站、山海关火车站和北戴河机场。如代表自行前往报到,我校报销出租车费用。接站工作将根据报名信息统筹安排,请需要接站的参会代表注明详细接站信息。

5.报到时间:49(周五)08:00-21:00,所有单位均需报到,在会议安排的住宿酒店均可报到。

6.报到地点(住宿安排地点)

(1)闲庭四艺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东校区内);

(2)亚朵酒店香玺海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滨路8号);

(3)首旅京伦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4)如家商旅酒店燕山大学茂业中心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72号)。

说明:需要住宿(入住协议酒店)的参会单位在报名信息中注明住宿时间、房间类型和数量。会议当天选择自驾参会的代表请于4月10日上午8:30前到会场用人单位签到处(燕山大学里仁教学楼B楼东侧)领取参会材料。

7.送站安排:根据参会单位实际需求,学校将于4月10日下午和11日全天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安排送站。

二、联系方式

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

王鑫:0335-8045505,18003358848

纪晶伟:0335-8057038,13315663151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

三、生源及专业介绍

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共9253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167人,硕士毕业生2586人,博士毕业生500人,具体生源信息请登陆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通知公告栏目-“燕山大学简介及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进行查阅;本科和研究生各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等情况,可登陆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zsjyc.ysu.edu.cn)进入本科生或研究生招生信息栏目进行查阅。

、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会议统一采用网上报名,参会单位须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具体方法可参照《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报名操作流程》(附件1),网上报名时须提交《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盖章扫描件或照片(附件2)和《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招聘海报模板(word版)》(附件3),请参会单位提前下载填写。

2.截止时间3月31日(周三)截止报名。因展位有限,如在截止报名前展位已满,我校将提前关闭报名入口,届时将另发通知提示。

3.单位筛选。学校将对报名单位进行筛选,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单位,报名结果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用人单位指定邮箱。

4.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代表在填写报名信息时,选择校友企业选项并填写相关校友信息。

5.组团招聘人才或集团组团招聘代表,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请选择组团招聘选项并填写组团名称。

6.疫情防控。原则上每家单位参会人员不超过4人。用人单位应合理安排外出参会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等级数据,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会人员须持有河北健康码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箭头)、《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无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会议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及时就医。同时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

7.接站事宜。请参会单位务必填写到站具体站点名称车次(班次)、代表信息、到站时间,未注明的视同自行前往报到,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8.住宿餐饮。本次会议共安排四个协议酒店,会务组将根据参会代表的填报信息、报到顺序以及各酒店实际入住情况安排住宿。为方便用人单位参会并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校方为参会代表提供必要的工作餐,参会代表在秦期间其它食宿费用自理。

9.展位信息。参会单位展位分布安排情况及参会事项说明预计在会议举行前2-3天通过燕山大学校园网主页校园通知栏目、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和燕山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参会单位届时可自行查阅。洽谈会报名及举办期间,请参会单位及时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后台及招聘邮箱,接收毕业生简历。

10.宣讲及笔试面试场地参会单位在就业洽谈会期间,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场地需求,请在报名时一并注明,并于4月10日上午(8:30-12:30)到会场办公点(里仁教学楼AB220室)申请领取具体场地安排使用单。

贵单位如因时间问题不能前来,欢迎在方便时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燕山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专场招聘会通知及申请方法详见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通知。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提示:本次就业洽谈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通过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精准匹配、简历自荐、面试邀约,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及时登录平台查看相关信息。同时学校将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适时调整有关安排,请密切关注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相关通知。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322

 

 

附件:

1.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报名操作流程

2.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

3.燕山大学就业洽谈会招聘海报模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