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1日 10:33点击:

关于申报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7年重点应用性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近日公布了《2017年重点应用性课题指南》(附件2),2017年重点应用性课题开始受理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2017年重点应用性课题的通知》(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填写《2017年社会科学重点应用性课题申请书》(下称申请书),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人应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推荐人推荐。

2、2017年重点应用性课题5月上旬立项,8月第一次结项,年底第二次结项。

3、课题结项方式有2种,一是以论文形式结项,论文必须发表在公开刊物上;二是以调研报告形式结项,调研报告必须经市级领导审阅并签批肯定意见。

4、请各学院于4月26日上午下班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附件3)(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社科处,同时通过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层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4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