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 14:53点击: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单位:

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请人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组织好申报材料,研究题目可参照《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选题参考目录》(附件2),也可自拟相近研究题目。

2、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与申报研究课题相关的学习、研究经历,能够承担实质性科研工作。同一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课题。凡未完成上一年度课题任务的,不得申报2017年课题。

3、2017年度研究课题立项将继续采用课题管理系统逐级申报(课题管理系统地址:http://110.249.254.152/ktgl),由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授予本单位人员申报权限。请拟申报人与社会科学处电话联系,社会科学处负责建立并分配我校课题申报人用户账户,上一年度已申报的教师请用已有账号登录。请课题申报人于52前在系统中完成申报工作,将立项申请书(附件3)填写好并转成PDF文件格式,作为附件上传至管理系统,同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4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