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7日 10:27点击:

关于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活动每2年举行一次,是我省选拔、培养青年社科优秀人才,促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进行申报,做好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工作。

2、请申请人仔细阅读《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办法》(附件2),参评条件较之前更严格,按照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并注意申报条件中关于年龄、获奖和研究成果等方面的要求。

3、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①《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申报表》(附件3)1式3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②本人研究成果代表作3项(原件);

③佐证材料2份(附件4)。

4、请各学院于4月27日上午下班前将以上材料的纸件和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第十二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申报汇总表》(附件5)一同提交至社会科学处,并通过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审核《申报表》电子版。

地址:世纪楼十层1012B室

联系电话:8074551

 

 

社会科学处

2017年4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