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09月21日 16:04点击:

关于试运行 “燕档在线”-燕山大学电子档案服务平台的通知

为满足广大往届毕业生特别是异地校友对在校期间电子版档案材料的使用需求,档案馆拟试运行“燕档在线”-燕山大学电子档案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东重和燕大时期的历届毕业生均可在进行身份认证后,申请获得电子版的、具有可信效力的成绩单(中文),四、六级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和录简单等材料。具体使用方式请点击“燕山大学电子档案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本平台出具的学籍类电子材料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电子文件,符合2019年4月发布的《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中关于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等所具有的法律效力之规定。待平台正式启用后可验证PDF格式的电子档案的签名有效性,判断电子档案真伪,目前出具的电子成绩单也可在学信网获得官方验证。该PDF电子文件可反复使用。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校友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咨询电话:档案馆,0335-805709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0335-8051283。

档案馆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9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