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9日 11:29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5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这就是中国》

这是中国,为一国暂封一座城;这也是中国,为一城倾一国力。这是中国,因生命的逝去悲痛;这也是中国,为生命不惜代价。无论何地,14亿中国人团结一心,为了960万平方公里山河无恙;无论何时,14亿中国人风雨同行,为了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二)微视频《决战倒计时》

这是中国消除绝对贫困的最后战役。“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初心不改、决心似铁。这是一个大党矢志不移的庄严承诺,这是一个大国从容自信的战略定力。

(三)微视频《CHINA,有了新解》

延期两个多月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总结中国的抗疫经验。“我们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湖北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从最初的惶恐、焦虑到后来的坚定、有序,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背后站着一个团结坚毅的中国、站着14亿中国人民。中国抗疫为什么能?本视频为您剖析中国抗疫的成功密码,解读抗疫成绩背后的中国力量。

(四)微视频《洪流》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党挺立潮头指引方向,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这一切,汇聚成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前进洪流。

(五)每周一歌《幸福新起点》

“要让整个世界听见,中国郑重宣言,崭新时代民富国强,复兴已在眼前。”歌曲意象博大厚重,代表着十几亿中华儿女共性、共鸣的美好愿望。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大美中国》

(三)微视频:《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四)微视频: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首播时间:2020年6月1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5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