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2日 17:30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4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人大制度: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何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这60多年是如何走来的,又取得了什么重大成就?让我们一起通过微视频来了解。

(二)微视频《三分钟速读报告》

2020年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去划重点吧。

(三)微视频《我是十四亿分之一》

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14亿多人,他们是其中的一份子。很普通,就在我们身边。想着我们关心的,说出我们期盼的。他们是谁?又为了谁?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让我们去听听会上的声音。

(四)微视频《风雨无阻》 

当疾风骤雨来临,当生活不再平静,当明天充满未知,你会如何选择?是屈服于命运停下脚步,还是迎难而上破浪前行。万众一心,只争朝夕,汇聚亿万中国人的坚定信念,砥砺前行,风雨无阻。

(五)每周一歌《新的天地》

《新的天地》是纪录片《辉煌中国》的主题曲。歌曲展现了中国新景象,歌词朗朗上口,旋律抒情悠扬,与纪录片总基调相得益彰。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燕园春景》

(二)微视频:《安全出行须知》

(三)微视频:《风雨同舟山河无恙》

(四)微视频:5分钟读懂《国家安全法》

首播时间:2020年5月25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5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