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05日 13:46点击:

燕山大学电视台第16周节目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微视频《这就是中国》

这是中国,为一国暂封一座城;这也是中国,为一城倾一国力。这是中国,因生命的逝去悲痛;这也是中国,为生命不惜代价。无论何地,14亿中国人团结一心,为了960万平方公里山河无恙;无论何时,14亿中国人风雨同行,为了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二)微视频《底气》

他们是谁?他们逆行前进,用牺牲与坚守,为时代凝聚力量。他们是谁?他们跋山涉水,用奋斗与拼搏,为时代书写答卷。有些人冲进战场,是为了更多的人冲出战场,有些人走进大山,是为了更多的人走出大山。因为有他们,我们坚信,梦想必将实现!

(三)微视频《一切为了人民》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能战胜一切困难险阻。

(四)微视频《一年多来,哪些声音让你难以忘怀?》

一年多来,哪些声音让你难以忘怀?坚定的步伐,胜利的宣言,还是风暴下的万籁俱寂……艰难的呼吸、哀恸的鸣笛,我们都挺过来了!中华民族历经苦难,但没有任何一次苦难能够打垮我们!聆听中国声音,不负韶华,继续前进。

(五)每周一歌《向往》

歌曲《向往》由田地作词,印青作曲,廖昌永演唱。歌曲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图读懂《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二)微视频:《大美中国》

(三)微视频:《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四)微视频:一图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首播时间:2020年6月8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0年6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