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5日 16:26点击:

“强校兴业 平台共建” 燕山大学2021年秋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广大校友:

首先感谢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和广大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忆往昔,百年奋斗辉煌路,看今朝,扬帆启航新征程。百余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数十载春华秋实不忘初心,一代代燕大人赓续传承着“奋斗基因工匠精神 卓越品质 家国情怀”的精神品格。值此母校“建校溯源101周年·独立办学61周年”之际,为给广大校友企业招贤纳才和学弟学妹求职就业搭建优质高效对接平台,母校定于911举办“强校兴业平台共建”2021年秋季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诚邀校友企业拨冗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9月11日(周六)09:00-11:30

2.会议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二、生源信息

母校2022届毕业生共9899人,含本科毕业生6411人,硕士毕业生2852人,博士毕业生636人,详见生源信息表(附件1)。

三、参会报名

1.报名时间:9月4日-9月8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校友企业登录燕山大学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填报相关信息,详见报名流程(附件2)。

3.准备材料:在报名系统中提交加盖公章的《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扫描件、照片均可,附件3)和招聘海报(附件4)

4.审核反馈:工作人员审核报名信息后,会将报名结果反馈校友企业,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参会信息将发布到母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

四、接站及报到安排

1.接站时间:9月10日(周五)08:00-20:00

2.接站地点:秦皇岛火车站、北戴河火车站、山海关火车站、北戴河机场,接站信息请在报名时注明。

3.报到时间:9月10日(周五)08:00-21:00

4.报到地点(住宿地点):闲庭四艺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东校区)。参会代表需在报名信息中注明房间类型(标间/大床)、数量、住宿起止时间。

五、其他事项

1.参会代表入校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或健康码关联报告信息)、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色箭头以及加盖公章的《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2.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每日更新的疫情风险等级数据,14天内居住于(途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新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咳嗽、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能入校。参会代表会议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和代表证,按照《燕山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附件5)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及校园招聘工作。

3.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母校将免费提供一个招聘展位(可供1-2位代表就座)和招聘海报(依据参会单位报名提交的信息统一制作)。参会单位也可自带与招聘有关的宣传材料参会。

4.招聘会后,参会代表如有宣讲或笔试面试需求,请在报名时一并注明,9月10日报到时会务组会告知各单位宣讲(笔试面试)时间和场地安排信息。提示:室内招聘活动时,人数应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座,保持距离。

5.“校友座谈会”、“校友报告会”等其它校友返校活动的召开时间、地点、形式和内容另行通知安排。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牛金学:0335-8057038,13503371319

翁建华:0335-8057038,18630305925

纪晶伟:0335-8062526,13315663151

陈树冬:0335-8387117,13933677816

2.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3.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4.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415室

5.招聘会微信群二维码:


祝各地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祝校友企业事业兴旺发达,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9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