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5日 16:23点击:

燕山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安排

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全校师生:

为搭建高质量供需对接平台,确保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全程科学有效防控和安全有序进行,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招聘服务,促进毕业上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人社厅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学校实际,经研究,燕山大学决定启动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欢迎各地人才机构、用人单位招聘燕山大学毕业生,鼓励各学院广大教师联系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就业,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主动认真做好各项就业准备,争取尽早就业。

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校招方式

发布网络招聘信息、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参加线上双选会、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举办线下组团招聘会、参加线下就业洽谈会。

二、举办时间

9月1日开始,用人单位即可申请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和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定于911开始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各项招聘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地点等信息在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另行通知公布。

综合考虑学校教学场地使用情况,建议用人单位将专场宣讲时间安排在以下时间段(周一至周日均可,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08:00-09:30、10:00-12:00

下午13:30-15:00、15:30-17:00

晚上18:30-21:00

三、生源信息

燕山大学2022届毕业生共9899人,含本科毕业生6411人,硕士毕业生2852人,博士毕业生636人,详见生源信息表(附件1)。

四、预约办法

1.发布网络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登录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注册成功并审核通过后,可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通知公告”栏目中的“发布网络招聘信息方法介绍”。

2.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登录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申请线上宣讲会,操作流程见附件2。

3.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

申请流程:用人单位登陆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http://job.ys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请上传加盖单位或人事部门公章的资质扫描件图片),提交召开线下专场宣讲会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2),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告知用人单位入校安排,用人单位按学校要求从指定校门(招聘场地在东校区为1号校门(河北大街),在西校区为7号校门(山东堡路))进出校。

准备材料:至少提前1周将加盖公章的《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附件3)电子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jyzd@ysu.edu.cn邮箱,按照目前要求,单位招聘人员入校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或健康码附带核酸检测记录)

入校检测:招聘人员入校须向学校安全工作处安保执勤人员出示《燕山大学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盖章纸质版或电子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或健康码附带核酸检测记录)、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色箭头,经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学校招生就业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在指定校园入口处协助办理入校检测手续,同时引导招聘人员到达招聘场地。

4.参加线上双选会和线下就业洽谈会

具体预约报名方法将另行通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为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请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和校内各单位严格遵守《燕山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活动工作方案》(详见附件4)要求。

2.目前,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只面向本校毕业生开放。每个工作日线下招聘宣讲会场次原则上不超过5场,同一时间段仅安排1场,如当日有线下组团招聘宣讲会,原则上不再安排其他线下招聘宣讲会,学校将根据疫情最新要求对场次数量进行相关调整。

3.14天内居住于(途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新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县(市、区)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干咳、乏力、咳嗽、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能入校。来校招聘人员信息应与介绍信上一致,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招聘人员须将招聘结果和人员健康状况向招生就业处进行反馈。

4.我校将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天与我校联系。

6.学校一体推进学院专业就业市场建设、毕业生定向推荐、就业工作满意度调查等工作,根据专场招聘需求情况科学、合理、适度安排各有关学院组织、承办专场招聘会或安排工作人员到专场招聘现场值班,切实提高各类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的实效性。

7.如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发生变化,学校将根据实际需求及时更改招聘活动安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广大师生,请大家及时关注学校智慧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牛老师、翁老师、纪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57038、8062526、8387117

办公邮箱:jyzd@ysu.edu.cn

就业网址:http://job.ysu.edu.cn

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415室

欢迎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与我校在其他合作方面交流洽谈,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燕山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9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