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6日 17:43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大学生自助式求职辅导和职业测评系统上线的通知

在这个特殊的就业季,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子的就业竞争力,战疫情、助求职,招生就业处职业指导教研室引进了“自助式求职能力强化提升信息系统”和“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自助式求职能力强化提升信息系统”包含1000多个职业数据库、64个素质辞典库,以及5000多道面试题、简历诊断等,并拥有与之匹配应用的线上测评和体验方式;“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包含高校开展线上生涯教育、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多项内容,通过一步步的引导训练,帮助同学们提升个人职业化认知水平与行为习惯,克服求职障碍,提高求职择业能力。

自助式求职能力强化提升信息系统

链接:http://dz.tihuedu.com/ysu/login.aspx

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平台

链接:http://ys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

系统于2020年3月16日全面上线,面向我校全体同学开放,帮助同学们解决学涯规划、生涯规划和求职择业的困惑。具体使用流程详见系统使用手册。使用中如遇问题,请联系邮箱:zyzd@ysu.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