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6日 12:12点击:

关于加强高考期间校园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简称“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为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秦皇岛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有关规定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高考期间加强校园环境噪声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高考期间(7月6日—7月8日), 各单位要加强环境噪声管理,严格控制噪声污染。

二、秦皇岛市第一中学考点毗邻我校,7月7日—8日高考考试时间,禁止在西校区进行建筑工程作业和室内装修等所有产生噪声污染、影响考试的行为。

三、在考生午休时间(12:00—13:30)、晚间休息时间(22: 00—次日06:00),禁止在燕大小区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作业及任何建设工程作业(抢修抢险作业除外)。

四、严格控制在校园公共场所组织娱乐和集会等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活动,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者采用其它产生高噪声设施设备。

五、严格控制机动车噪声污染,所有校园内行驶的机动车辆必须遵守禁鸣喇叭的规定。

六、监督投诉电话:8057079、8079110

特此通告。

安全工作处

2020年7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