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1日 19:19点击:

关于为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招募选拔教官的通知

全体同学:

经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会商,计划于7月1日至14日,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军事技能训练。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军训工作,确保军训任务顺利完成,学校决定为此次军训工作招募选拔部分学生教官充实教官队伍,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燕山大学及里仁学院在校生(不包括此次参训学生),男女不限,退伍学生、国旗护卫队学生优先考虑。

二、选拔条件

1、政治可靠,思想坚定,遵章守纪,无违纪记录。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能够顺利完成军训工作。

三、选拔流程

1、初选(5月21日-31日),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940916351@qq.com,并加QQ群:1048832067。

2、培训考核(6月初—6月末),人民武装部对初选合格的同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内容包括队列指挥、口令下达、语言表达能力等;经考核合格后受聘成为正式教官。

3.确定教官训练任务(6月末):为教官分配施训任务,确定建制营干部。

四、教官待遇

1、军训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可以获得综测加分。

2、享受训练津贴和餐补。

3、学校统一配发军训服装。

附件:燕山大学军训教官申请表

 

燕山大学人民武装部

2021年5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