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6日 14:51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忆建党百年 启时代征程”党史校园行活动的通知

全体同学: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号召,丰富创新党史学习方式,引导全校学生在行动中深切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全面感悟百年燕大与党同行,涵育家国情怀的深刻内涵,我校现组织开展“忆建党百年 启时代征程”党史校园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忆建党百年 启时代征程

二、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学生党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9日(周四)下午14:00-17:30

四、活动项目、活动规则及评分标准

(一)活动项目

1、文法学院——上海石库门(中共一大召开地)(一般答题站点)

2、燕鸣湖小桥——嘉兴南湖红船(一般答题站点)

3、塔山公园——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猜红歌站点)

4、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遵义会议召开地(一般答题站点)

5、燕园餐厅——延安革命圣地(猜谜站点)

6、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附近口空地——西柏坡(趣味游戏站点)

7、西校区环岛“国之重器”雕塑工程项目——大庆油田(一般答题站点)

8、二体——深圳(一般答题站点)

另设两个隐藏彩蛋站点。

(二)活动规则

1、参加者于4月29日下午2:00在起始点(文法学院站点)集合,领取活动打卡明信片,步行前往所有站点并完成答题或游戏后回到起始点,由工作人员核实站点打卡印章。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收取积分卡,即算完成本次活动。

2、活动时长为3.5小时,17:30后交卡视为超时违规,取消参赛资格。

3、活动分为8个普通站点及2个隐藏站点。

(1)普通站点:前往打卡地进行打卡获得该站点的纪念印章,并通过答题或游戏获得相应分数。

(2)隐藏站点:参加者在校内寻找建党100年活动标识,通过与彩蛋标志物合影,即可加分。隐藏站点需在交卡处进行加分认证。

(三)评分标准

根据明信片是否全部盖章进行资格筛选,根据积分卡分数进行排名。

五、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以学生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团队赛,各学院每个学生党支部需选派3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4月27日下午5:00前将参赛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645504065@qq.com中。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0%)、优秀奖(40%)。

燕山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 

2021年4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