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4月20日 16:12点击:

关于启用财务自助投递机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计划财务处现已全面运行网络平台报账系统,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财务报销“全天候”、“零等待”,自今日起启用财务自助投递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助投递机位置

自助投递机安放在东校区世纪楼一层大厅,示意图如下:

二、自助投递机主要功能

自助投递机目前开放两个功能:网上自助投递和财务信息采集。

1、网上自助投递:报销人可全天投递准备好的网约报销单据;

2、财务信息采集:教职工可使用身份证和银行卡修改工资卡信息。

三、自助投递机使用流程

1、自助投递报销单据流程  

将手续完备并整理好的网上预约报销单装袋(一份网上预约报销单装一袋,袋子在自助报账投递机边上可取)→点击首页界面上的“网上自助投递”→按照机器提示将网络预约报销单上的条形码对准机器扫码→投递口开启→将装好的袋子投递入箱→点击“确定”→取走投递回执。

注意事项:

①自助投递机只用于投递使用网络报销平台并打印出报销单的票据,报销人可全天候投递手续完备并整理好的网络报销单据。

②未扫码强行投递未经网络预约的报销单据,易造成报销单据损坏、财务人员无法将票据取出的情况,可能直接导致发票直接作废。

2、自助修改工资卡号流程

在财务自助投递机首页界面点击“财务信息采集”→刷身份证登录→进入职工工资卡信息界面→请首先核对信息,无误后请点击“刷卡”→将中国工商银行卡背面朝上(即黑色封条朝上),迅速在下方带黑色箭头的刷卡处划过→核对屏幕上的银行卡号是否更新为新卡号→点击“保存”→系统提示更新完成,点击“确定”。

注意事项:

工资卡号修改成功后,新卡号自动同步到工资系统、劳务报酬申报平台及网上报账系统,职工不需要再到计划财务处208室进行现场修改。

使用财务自助投递机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财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057066。

计划财务处

2020年4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