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12日 15:59点击:

关于部门经费审批人签字备案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根据内部控制及经费审批要求,请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工作具体分工及经费授权审批需求,填报“经费审批人签字备案表”(一人一表)。各部门下载签字备案表后,由经费审批人列明具体的审批经费项目,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5月15日前将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sujccyjs@ysu.edu.cn。

联系人:杨素霞,联系电话:8075325。

经费审批人签字备案表填报说明:

1.各部门填报签字备案表后,经费审批人在进行经费审批时需按照《燕山大学经费审批、使用和报销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2.原则上部门经费审批人为部门负责人,在审批经费项目栏列明“部门全部经费”后,在签字样本处签字后加盖公章;如部门某一项或多项经费授权由本部门其他副职审批,在审批经费项目栏列明经费项目名称及编号,部门负责人签字,经费审批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3.学院经费审批不需要校领导审批签字,授权经费审批需要党政联签。

计划财务处

2020年5月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