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8日 10:23点击:

关于举办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综合办公室:

为确保我校引进的新教师能够较好地履行教学、管理等岗位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以及我校教师入职培训计划,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于8月中下旬开展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9月以来(不含2020年暑期已参加过入职培训的人员)报到的所有新教师(包括教师、辅导员、教辅人员、师资博士后)和因故未能参加2020年暑期入职培训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8月24日(周二)至8月26日(周四)。

8月24日上午9:00——11:30参加培训人员到世纪楼505B室报到,届时领取培训日程安排表。

三、培训要求

1.所有符合以上条件的新入职教师均应参加,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培训者,需由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确认,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世纪楼505B)备案。

2.培训期间将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参加培训的学员不得无故请假、迟到及早退。

3.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学员出勤和表现进行考核,未参加培训和未通过考核的教师,不能取得当年试讲和教学评优资格,不予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于6月30日(周三)下班前将2021年入职培训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45112533@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一栏中注明“**学院入职培训报名表”。如果暑期中还有老师陆续报到,请各学院通知新教师自己下载《2021年燕山大学新教师入职培训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45112533@qq.com

联系人:朴波

电话:8048553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6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