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3日 17:18点击:

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19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经学院申报、教务处形式审查、学校专家组评审,共遴选出25门课程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数字信号处理》等6门课程申报第二批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创业与企业管理》等6门课程申报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服务设计实践》等2门课程申报国家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液压与气压传动》等4门课程申报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基于原子力显微镜的微纳刻划加工虚拟仿真实验》等7门课程申报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2021年5月18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匿名异议材料恕不受理。


联系电话:0335-8047707、0335-8387465

联 系 人:黄老师、赵老师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推荐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21年5月1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