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10:54点击:

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和2015届毕业生评价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后和2015届毕业生毕业五年后在就业、创业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0届和2015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评价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评价对象:2020届毕业生和2015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毕业生。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答题二维码,通过验证后参与答题。

(1)2020届毕业生短期答题二维码:

燕山大学2020届短期项目答题二维码

(2)2015届毕业生中期答题二维码:

燕山大学2015届毕业生中期答题二维码

目前有三种验证方式:

1、邮箱验证

使用学校信息提交中的邮箱验证(一般为QQ邮箱),验证后邮箱会立即收到邀请答题的邮件,登录邮箱即可立马答题。页面如下:

2、手机号短信验证

使用学校信息提交中的手机号验证,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开始答题,可直接跳转到答题页面参与答题。

3、届次+院系+专业+姓名验证

使用学校信息提交中的届次+院系+专业+姓名验证,点击完成验证后再点击开始答题,可直接跳转到答题页面参与答题。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om

教务处

2021年4月3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