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9日 08:46点击:

关于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本科教学业绩优先评审工作的通知

校属相关单位:

依据《关于印发<燕山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2018年修订)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学校2020年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本科教学业绩优先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具有2020年申报参加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近三年每年至少独立承担一门本科必修理论课程教学任务且教学业绩突出的人员,可申请参加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本科教学业绩优先评审。

二、提交材料要求

(1)申请人填写《燕山大学职称评审教学业绩优先评审量化打分表》(附件1),并依据《燕山大学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业绩优先评审量化指标》(附件2)进行自评打分,并于10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所在单位。填表注意事项见附件3。

(2)各单位择优推荐相关人员参与学校本科教学业绩优先评审,并于10月6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世纪楼509)(需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3)申报人是否具有2020年申报参加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资格以学校相关通知为准,如申报人被认定不具备申报资格,材料将直接退回,不能参加本科教学业绩优先评审。

附件1:燕山大学职称评审教学业绩优先评审量化打分表

附件2:燕山大学教师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业绩优先评审量化指标

附件3:《燕山大学职称评审教学业绩优先评审量化打分表》填表注意事项

联 系 人:赵春梅

联系电话:8387465

教务处

2020年9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