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 08:31点击: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部分课程临时调换上课地点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教师及学生:

燕山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定于2017年3月24日—3月25日进行,为了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复试中的笔试将于3月24日(星期五)下午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进行、面试将于3月25日(星期六)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进行,原3月24日12:00-19:45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3月25日8:00-18:00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内安排的课程临时调至其他教学楼(对应调整教室地点见附件1,授课教师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停课顺延),因课程以外的其他活动临时借用教室的,请申请部门自行调整到其他时间段,并在网上重新预约教室。

另外,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第四教学楼参加课程设计及毕业设计的同学,请提前将教室内的个人物品拿走,并将教室门锁打开。

特此通知,请相关教师和同学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17年3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