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14:38点击:

关于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燕山大学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6]152号)要求,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需接受基于所授课程(至少一门,理论课或单独设课的实验课)的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现就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申请2020年春季学期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的教师

拟申报2021年及以后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且在2020年春季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

二、申请流程

1.1217日前:学院组织相关教师登陆课程评估系统(http://202.206.243.10:8082/kcpg/),填写“评估申请单”,具体账户注册操作步骤及填写说明见附件1,教师需关注系统中注册及申请审核情况,以确保申请单顺利提交。为保证评估顺利进行,请教师认真参阅附件1填写评估申请单,以免影响教师评估。

目前,需要使用校园网登陆课程评估系统,校外登陆需使用“远程登陆”。

2.1227日前:教务处对教师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并通知学院教务科审核通过教师名单,评估教师范围以此为准,该名单还将在教务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公布。

3.2020115日前:教师上传教学文件。

三、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办法及流程

请相关学院组织申请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的教师认真了解《燕山大学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办法(试行)》(燕大校字[2016]152号)(见附件2)和《燕山大学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实施细则(试行)》(燕大教字[2016]31号)(见附件3)文件相关内容,做好接受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其他说明

1.学校将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中,严格审核教师通过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情况,请教师根据授课学期妥善申请并接受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因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工作时间提前,教师应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前一年通过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以免影响参加评职。

2.目前,教师提交相关材料、专家审阅教学文件、专家上传听课材料、填写评估考核表等工作都将在课程评估系统中完成,请教师实时关注系统中评估任务状态,确保顺利完成评估,并可通过系统查询历次参加的评估结果。

联系电话:8387513 联系人:徐鹤 宋歌   

附件:

1.课程评估系统使用说明书(教师用户)

2.燕山大学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办法(试行)

3.燕山大学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实施细则(试行)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