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17日 14:29点击:

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线暨使用培训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教师:

为完善我校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不断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慎重考虑与调研,我校拟上线“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为使平台上线及使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平台上线初期,我校将组织开展两场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院管理员培训

时间:6月18日15:00-16:00

参加人: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平台学院管理员

二、全体教师培训

时间:6月18日16:20-17:20

参加人:全体教师

三、培训方式

远程直播(需有电脑或手机,网络正常):复制以下链接到微信或电脑端浏览器,打开链接填写姓名、学院,签到后即可进入直播间。

管理员场:http://live.xylink.com/live/v/2c94982b72a98e6e0172bb8f1a5f4ca9

教师场:http://live.xylink.com/live/v/2c924e4972a98f5c0172bb913086501c

 

教学质量评价关乎学校教学质量提高,关乎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提升,也关乎每位教师切身利益。请各学院确保每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了解平台使用流程,保证后续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