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09月09日 08:51点击:

燕山大学校友会会徽公开征集公告

2019年10月23日,我校即将举行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燕山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我校发展过程中历史性的重要时刻,是百年校庆重要的时间节点,必将开启我校校友工作的新篇章。为了诠释和丰富校友会的工作内涵,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增进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现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校友会会徽设计方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本次征集内容为校友会会徽

(二)校友会会徽征集要求

1.创意新颖独特、主题突出、定位明确,应体现学校校友会的宗旨与特点,同时应能够展现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

2.会徽图案要造型醒目,形象生动,具有独特性、创意性和可观性,适应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展现效果,易于识别、记忆和宣传推广。

3.所有应征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注明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并附300字以内的设计意图、创作理念或作品含义说明。(作品为A4幅面规格,主体标识应大于5cm×5c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形式,文件容量小于10mb。作品可手绘,但必须工整绘于A4纸上。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13日前。

四、评选程序

校友办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在燕山大学网站及燕山大学校友会微信平台同步公布,征求广大师生、校友和各界有关人士的意见,确定获奖作品。入围作品和被采纳的作品分别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投稿方式

1、电子文稿请发至邮箱xyb@ysu.edu.cn,邮件主题注明为“校友会会徽+姓名+手机号码”。

2、纸质版请交燕山大学世纪楼1802办公室。

联系人:贾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71660

六、其他说明

1.投稿作品应为作者本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剽窃、借用等侵权行为,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应征者提交的设计作品请自留底稿,作品均不予退还。

3.凡是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燕山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竭诚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贡献睿智,积极参与征集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