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09月20日 08:20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位校友代表:

学校定于2019年10月23日举行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燕山大学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是我校发展过程历史性的重要时刻,必将开启我校校友工作的新篇章,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此次大会旨在汇集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为迎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校庆活动和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我们诚邀各位校友代表莅临此次会议,并请关注“会议回执”,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后及时发送至燕山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邮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燕山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二)燕山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议。

(三)校友工作经验交流。

(四)校友论坛。

二、参会人员

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各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及各地、各届校友代表。

三、报名报到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至2019年9月30日前,报到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全天。

四、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23日于燕山大学召开。   

五、会议费用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宿费自理。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会议统一安排入住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前台电话:0335-5311111,0335-5815888),酒店预留房型包括大床房和标间两种,根据到达先后安排,如需协调请与酒店前台联系。

(二)乘车路线:

1、秦皇岛站至首旅京伦酒店:乘坐19路公交车由秦皇岛站上车,到旭海·金梦海湾8号站下车,步行约480米,到达终点;建议打车,费用约25元。

2、北戴河站至首旅京伦酒店:乘坐6路公交车,由燕兴小区站上车,到桥西站下车,再转乘21路,由桥西站上车,至金梦海湾8号站下车,步行约50米,到达终点;建议打车,费用约35元。

(三)酒店位置图:

(四)联系人

贾丽洁  0335-8071660、18633515940

柯铁军  18633517055

邮箱:xyb@ysu.edu.cn

燕山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