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18年04月26日 09:36点击:

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广大师生: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8〕76号)和省政府《河北省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冀政发〔2018〕6号),省科技厅会同有关部门下达了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冀科企函〔2018〕11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要信息通报

1、报名组别

大赛分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其中,工商注册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截止本届大赛报名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参加团队组比赛。

2、报名方式

大赛官网设置在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zxqy.hebstd.gov.cn),是报名参赛的唯一渠道。大赛不向参赛队伍收取任何费用。登陆大赛官网注册、报名参赛,报名队伍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18年6月10日和6月15日。

3、奖项设置

大赛按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军民融合等七个行业;共设置一等奖30名,每项奖金3万元,颁发奖杯、证书;二等奖60名,每项奖金1万元,颁发奖杯、证书;三等奖120名,颁发证书。其中,总决赛晋级企业:10-15名,每项奖励资金60-100万元,颁发奖杯、证书。

二、其它事项

1、用好政府支持政策

本次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等一系列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请有意创新创业的师生团队运用好政府提供的相关政策和资源,积极报名参赛。

上一年度赛事,我校报名团队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

2、学生团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

在省赛和国赛中获奖的学生参赛团队,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认定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

3、信息报送及联系方式

为方便沟通、统计、辅导,请报名参赛的队伍将报名相应材料一并发送邮箱:cxcyds@vip.163.com

联 系 人:孙倩、韩增锟

联系电话:15703390818,8511556

详情参阅

附件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

大学科技园  技术转移中心

2018年4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