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05日 16:31点击:

关于查询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外语演讲大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于10月3日落下帷幕。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专业组一等奖6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7人;非专业组一等奖13人,二等奖13人,三等奖19人,共计66人获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因演讲比赛属于一类竞赛,参加比赛获奖的同学均可加双创学分1.5分,参加比赛未获奖的同学可加双创学分0.5分,缺考同学不得分。获奖学分将由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和外国语学院统一导入双创系统,学生无需自行上传。

所有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均可参加我院组织的专项培训,我院将择优选出三名选手代表燕山大学参加河北省演讲大赛复赛。培训日程很紧,请同学们尽快加入QQ群586731195,具体培训方案详见群内通知。

请获奖同学于11月1日——12月30日工作日时间到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公室二(人文馆310)领取获奖证书。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2.10.0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