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04日 18:22点击:

关于查询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阅卷工作已完成,其中我校共有29名同学进入决赛,角逐特等奖与一等奖,具体事宜将会电话通知。另研究生A类有29名、专业学生B类有11名、非专业学生C类有24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大英赛成绩查询入口:https://www.saikr.com/neccs/search,领取证书时间请关注校园网或外语学院主页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按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特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6分,成绩为A+;一等奖所获双创为5分,成绩A;二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4.5分,成绩为B+;三等奖所获双创学分为4分,成绩为B+。参加竞赛未获奖者加双创学分为0.5分,成绩为D,缺考学生没有学分。竞赛涉及双创学分将由外语学院联合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共同导入双创系统,无需大家自己上传。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0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