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01日 13:13点击:

关于“决胜战疫•绘聚人心”疫情防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通知

各团支部: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多省市启动一级响应,在一级响应面前,没有局外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发布了战“疫”海报设计志愿者征集令。为响应号召,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特开展“决胜战疫·绘聚人心”疫情防控主题海报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用于公益宣传。有设计特长的青年志愿者们快快行动起来吧!这是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

一、作品内容要求:

1.利于凝聚人心,增强信心,传递正能量,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中央有关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2.手绘作品、电子作品皆可,海报无尺寸及像素要求,表情包要求6张(或以上)为一套,风格统一、主题突出。

3.每个作品大小不超过2MB,图片要求JPG格式。

二、投稿要求及方式:

1.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投稿,如有多个/套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压缩文件命名为团支部名称。作品文件以“姓名+燕山大学XX学院+联系电话+作品名称”格式命名。

2.以邮件方式投稿,邮件主题处请务必注明学院、团支部、联系人电话,邮件正文写明每个/套作品的作品说明或创作感受,100字左右。

3.自即日起接受投稿,不设截止日期,投稿邮箱:3329818757@qq.com。

校团委将择优推送投稿作品至团中央、团省委及学校相关部门,并在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将统一评选优秀设计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积极参加设计战“疫”,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