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18日 09:53点击:

关于征集我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燕山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规定,我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4月底或5月初召开。为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作用,特向校内各单位征集大会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议题征集涉及范围

教代会议题是指列入教代会议程,提交大会讨论审议的题目。教代会议题是开好教代会的关键,是提高教代会质量和效果的重要前提,是发挥教代会作用的重要保障。本次教代会除学校年度工作和财务工作要听取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意见和建议外,其他关于学校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建设以及其他重大改革、重大事项都要听取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意见和建议,与教职工利益直接相关的福利、校内分配实施方案以及相应的教职工聘任、考核、奖惩办法都要由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

二、征集议题时间

2020年3月18日-3月20日

三、具体要求

请校属各单位根据议题征集范围,从学校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要求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把教代会会议议题征集工作做好。未尽事宜,请随时拨打电话与校工会民主管理部联系,联系人:王慧娟;联系电话:8068840。电子邮箱:whj@ysu.edu.cn。

工 会

2020年3月18日

分享至